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用党员“红”引领生态“绿”|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我为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赋能“百千万工程”,营造全民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近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我为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筑牢粤港澳大湾区生态屏障,助力鹤山生态文明建设含“绿”量。


植下一片博爱”,留下一片“博爱

    3月13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宅梧镇半岛公园开展“我为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锄铲土、扶苗填坑、培根浇水、齐心协力,亲手种下一株株树苗,共同为鹤山增添新绿。
     本次活动市红十字会发动爱心企业捐赠3万元,用于“红十字博爱林”共建活动。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擦亮“百千万工程”生态底色,在绿美鹤山建设中争先锋、走在前、作表率,共同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人人动手 ,绿美鹤山”

    2月29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党员们来到楼冲村委会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植树现场,党员们挥铁锨、挖树坑、扶树苗、分工协作,认真栽种一棵棵树苗,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植树添绿



“见缝插绿、见缝补绿”

      3月12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党员们来到和平社区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们迅速投入植树行动,大家干劲十足,三五成组,合力完成一个接一个的扶树、填土、浇水等环节。尽管当天天气潮湿闷热,地势不平,行动颇为费力,党员们仍满怀热情,不辍劳作。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经过一个下午的不懈努力,先前的“荒漠”化身一片“绿洲”,焕发着勃勃生机。

    
    植树添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