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温暖的冬至一一市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群体

“阿姨,天气冷了,您多穿一点” 

“叔叔,您的衣服够暖了吗?”

……


近日,寒潮如猛兽般席卷而来,
气温骤然下降,


但鹤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住院患者
心里却是暖洋洋的。


为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力度,做好人道救助工作,12月22日,市红十字会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慰问住院困难患者,为他们送上了100件御寒的羽绒服,在冬至这个传统节日里为特殊群体送上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市第三人民医院启用后,收治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患者,入院后的换洗衣物较少。近日气温骤降,他们急需御寒衣物。市红十字会了解到这个需求后,急群众所急,迅速向上走访,积极争取江门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江门市红十字会马上加班加点调拨了100件羽绒服给我市。鹤山市红十字会冬至当天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中午赶到江门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搬运羽绒服,随即送到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住院患者手上。


本次暖冬慰问活动,旨在让特殊弱势群体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和浓浓的情意。同时,希望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重视和关爱特殊群体,让患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今后,市红十字会将坚持积极发挥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处做,主动关爱弱势群体,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图片来源:鹤山市中医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