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强监督,树形象!鹤山市红十字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强化对市红十字会工作的监督,12月11日下午,鹤山市红十字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监事长李泽民主持,全体监事出席。

会上推选副监事长,区嘉明同志当选市红十字会第一届监事会副监事长。
会议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区丽英关于鹤山工业城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建设情况、2023年博爱项目实施情况、2023年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收支情况和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款(物)使用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鹤山市红十字会监事会2023年监督情况通报。与会监事对市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规范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市红十字会监事会要切实履行红十字会法和章程赋予的监督职责,按照国家总会、省会监事会工作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聚焦市红十字会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资金使用、“三救”“三献”核心业务等领域,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