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祝贺!鹤山市红十字会喜获数项省和江门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表彰


11月24日下午,江门市红十字会举办“关爱优秀志愿者”项目启动暨世界志愿者日活动,庆祝第38个“世界志愿者日”,对江门市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等进行表彰。其中,鹤山市红十字会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称号,鹤山“救在身边•校园守护”项目荣获“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称号,邹艳芬同志荣获“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管理者”,关晓冰同志荣获“2023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黄智鸿同志荣获“江门市红十字系统四星级志愿者”称号。

同时,我市红十字志愿者关晓冰、邹艳芬、易家成还被省红十字会评为“广东省红十字系统五星级志愿者”





江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表彰



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



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管理者



2023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江门市红十字系统四星级志愿者






广东省红十字系统五星级志愿者表彰






近年来,鹤山市红十字会致力对从事社会服务的志愿者进行资源整合管理,开展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指导,激发志愿者参与社会服务和自我发展的积极性。目前,鹤山市红十字会共有志愿者249。近三年,累计组织了2775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数达15371.98小时,志愿服务围绕党委、政府的核心工作,服务于各领域、各行业,打造了鹤山先锋•救在身边”“救在身边•校园守护等志愿服务品牌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 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市涵养了向善向上的良好氛围。

荣誉是鼓励和肯定,更是责任和鞭策。接下来,鹤山市红十字会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传递好红十字声音,奋力谱写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