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走进鹤山农商银行

      为打造更加温暖和安全的银行服务网点,8月11日-11月18日,鹤山农商银行邀请市红十字会举办4期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模拟演练+实操考核”的方式,为银行员工讲授应急救护知识和操作技能,共123人通过考核考取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书,有力地提升了银行网点的安全保障。


培训中,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PPT和模拟道具演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程序、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创伤包扎等常见应急救护方法。现场参训员工认真聆听讲解,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


讲解完毕后,为使参训员工深入了解救护技巧,掌握心肺复苏要领,救护师资利用模拟道具开展模拟实操,对参训员工按压手势、位置、力度、频率等需要注意的要点进行一一指导纠正,在救护师资的指导下,员工认真完成每个操作细节。培训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经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参训员工均顺利通过了严格考核,获得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成为一名合格的红十字救护员。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应急救护培训非常实用,不仅帮助自己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自身自救互救意识,还纠正了以往错误的认知,对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很有帮助。



本次培训是鹤山农商银行将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一次具体行动和有力见证,充分展现了鹤山农商银行“以安全为保障,以服务谋发展”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据统计,鹤山农商银行自2019年开始组织员工参加应急救护培训以来,已累计450多人考取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

此外,鹤山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已连续五年定向捐助市红十字会“爱心满校园”助学项目,累计资助700多名困难学子继续学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