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营造风正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2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监察组组长吕舒颖列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区丽英主持会议。

      会上,吕舒颖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十四届江门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鹤山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江门和本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区丽英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党建促业务、推动红十字工作跃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效,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红十字会实际,部署了下半年相关工作。


      吕颖舒认为,市红十字会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措施具体,成效突出,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随后,对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廉教育,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二是巩固深化行业不正之风整治,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三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私车公养等队伍隐患问题整治,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