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古劳镇开展“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营造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2日上午,古劳镇举办“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等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与到爱心捐助中,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与真情。据统计,本次“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20850元。


本次“一元爱心日”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10个救助项目,分别为救心行动、爱在天地间、爱心满校园、汉华博爱专项援助、真情博爱送万家、关爱母亲、真情救助、博爱项目、守护生命(AED)、爱心自主项目以及其他人道救助项目。




人人可公益,点滴成大爱。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可公益”的良好社会风尚。2023年“5·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款活动,在我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古劳镇共募集筹款8480.13元,在江门市各镇街领跑榜排名第二,在鹤山市各捐款单位中排名第三




聚人心,共善举。5月13日上午,我镇两家热心企业广东思味园食品有限公司、鹤山市高信制衣有限公司积极参加鹤山市“一元爱心日”启动仪式暨义诊义卖活动,现场义卖共募集善款3406,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下一步,古劳镇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向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让点滴爱心汇聚成海,用善行义举温暖人心,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共筑幸福家,同圆健康梦,弘扬社会正能量。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点点星光点亮希望

衷心感谢参与活动的

所有爱心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

只因有您

古劳更温暖!


来源:印象古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