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5·8人道公益日” | 鹤山市红十字会邀请您一块做好事

今年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可公益”的良好社会风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继续开展“5·8人道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鹤山市红十字会在广东省红十字会“广东救在身边”项目下组建“一起捐”队伍,筹得款项将用于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购置AED、急救包等急救设备。



一、活动时间


4月20日至5月9日开展网络众筹,其中配捐时段为:5月7日至9日每天早上10点开始每笔1元以上的捐款都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当日计划配捐资金配完即止。当日未配完资金顺延至下一日使用,直至活动结束。
配捐金额:5月7日500万元5月8日500万元5月9日400万元


二、项目内容


围绕红十字应急救护、救灾备灾等领域开展相关活动,改善人的生存和发展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


三、参与方式


直接扫描项目二维码,加入鹤山市红十字一起捐战队参与捐款。


识别上方二维码支持我们!


记得要分享到朋友圈和微信群

呼朋唤友一起做好事!


“5·8人道公益日”倡导全民参与,提倡小额多次捐赠,以提高随机配捐率。比如,一名爱心人士拟捐赠100元,可在配捐时段分10次、每次10元进行捐赠,这样会更大概率获得更多的配捐金额,让自己的爱心放大。


捐赠票据

捐赠后会自动生成电子捐赠证书;如需申请捐赠发票,可在捐款后30天内,通过腾讯公益“个人中心”进行线上申请,提交相关信息,电子发票会发送至您预留的邮箱地址。


“5·8人道公益日”

鹤山市红十字会诚邀您

一块做好事

以人道的力量温暖世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