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筑牢信仰之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6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司徒美堂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司徒美堂革命先辈的爱国事迹。作为深受海内外人士尊敬的著名华侨领袖、中国致公党的卓越创始人之一,司徒美堂先生坚定信念、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始终为新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名伟大的爱国主义者。



党支部书记区丽英强调,全体党员应继承和发扬司徒美堂先生的爱国爱乡、追求进步、胸怀坦荡、自强不息的精神。加强思想教育,凝聚发展共识,为助推红十字会取得新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