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群众身边的暖心红人——我市各镇(街)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春节前纷纷入户慰问送温暖

为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慰问工作的部署,市红十字会于1月6日启动了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支出善款42万多元慰问全市500户困难家庭。今年慰问除了常规的应节物品外,还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特别增加了抗原检测试剂、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暖心物资和问诊温馨提示卡,助力困难群众共同筑起“防疫暖心墙”,切实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



启动仪式后,各镇(街)书记、镇长及分管领导纷纷带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入户送温暖活动,将慰问金、慰问品和防疫包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的温暖和节日问候!

2022年10月,冯*豪家庭因突发意外事故造成家庭困难。在冯*豪家中,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与其家人拉家常,详细了解冯*豪的身体康复情况,叮嘱其父母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也嘱咐社区密切跟进,需要帮扶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古劳镇委书记孙通、镇长唐行知等领导带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

双合镇镇长李聪等领导带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沙坪街道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共和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龙口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鹤城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址山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宅梧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雅瑶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桃源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