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广东珍宝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消毒洗涤用品慰问全市医护人员

   1月13日,广东珍宝健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向鹤山市红十字会捐赠了3050份消毒洗涤用品,总价值623664元,用于慰问全市医护人员。




捐赠现场,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承载着爱心企业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点点爱心,汇聚成一股坚定的力量。


     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局和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让医务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

     捐赠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尽企业所能,为鹤山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新闻加点料


广东珍宝健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简      介


     广东珍宝健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珍宝)是广东琴叶健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广东珍宝成立于2012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实力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广东珍宝于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以及连续5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称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GMP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7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广东珍宝专注于个人护理、品牌个护技术和高级定制服务,智造创新,以科技领先技术提供头发及身体护理解决方案。2019年至2021年间,广东珍宝通过自主研发申请并授权4项发明该公司以优越的品质、完善的管理,业务遍及欧美、中东、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十几个国家地区和国内各大城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