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现场再捐100万元!关杰初伉俪慰问鹤山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并捐赠三辆救护车

110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局举行关杰初伉俪慰问鹤山市防疫一线医务人员暨救护车捐赠仪式。“广东好人”、市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关杰初现场再捐款100万元,用于采购紧缺的医疗设备。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张华景,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市府办、市卫健局、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防疫一线医务人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关杰初移交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108.148支票,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代表接收

关杰初向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共和卫生院负责人分别移交负压救护车钥匙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鹤山市医务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在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疫苗接种、紧急救治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关杰初先生为此捐款108.148万元表示慰问。去年,关杰初在获悉我市负压救护车紧缺情况后,在原有420万元疫情防控捐款的基础上,追加捐款200万元支持鹤山市购买3辆救护车,有力补充我市的医疗急救资源。
仪式上,关杰初宣布再捐款100万元,用于采购紧缺的医疗设备。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慈善公益事业。


广东好人、鹤山市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 关杰初

我再捐100万元只是带个头,目的是呼吁社会各界一起参与到这项慈善事业中来。我认为,企业家在事业上取得成绩后能够回馈社会,才是真正的企业家。希望大家一起参与,帮助医院、帮助社会、关爱老年人。


鹤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  区丽英

区丽英:“关先生刚才在捐赠仪式上现场再捐资10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设备,继续支持鹤山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希望社会各界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大家一起来奉献爱心。


关杰初是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广东好人”“鹤山慈善特别贡献奖”获得者。2022年,关杰初、吴绮兰伉俪以4亿元捐赠额位列2022胡润慈善榜第19名。

至今,关杰初伉俪、家人及属下企业向鹤山市慈善公益、学校教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民生事业捐赠累计超过1亿元人民币,受惠群众超过15万人次。


来源:鹤山发布、鹤山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