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办实事】市红十字会春节前慰问796名一线环卫工人


有这么一群人,每天起早抹黑,来回穿梭在城市的街头巷尾、公园、广场等,为我们的城市整洁挥洒着汗水。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节假日,无论是三伏酷暑还是数九寒冬,他们都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就是值得大家尊重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春节前,为了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敬意,1月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鹤山市联丰石业有限公司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2023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市政环卫所796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大米、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市城管局副局长张辉、市红十字会理事会常务理事麦美菊、监事会监事冯建英和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区丽英移交慰问活动支票,市政环卫管理所代表接收。区丽英代表市红十字会向环卫工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同时感谢爱心企业鹤山市联丰石业有限公司捐款8万元大力支持本次慰问活动。





      现场领导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文明和整洁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市红十字会对他们的关爱,感谢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这个春节格外温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