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办实事】市红十字会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全市500户困难家庭

   为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慰问工作的部署,1月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举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支出善款42万多元慰问全市500户困难家庭。此次慰问除了常规的应节物品,特别增加了抗原检测试剂、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暖心物资和问诊温馨提示卡,助力困难群众共同筑起“防疫暖心墙”,切实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储涂应,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市政协副主席吴秋红和市府办、市红十字会、各镇(街)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潘蕊代表市红十字会移交了2023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款物支票,沙坪街道代表接收。



     储涂应、潘蕊、吴秋红等市领导向各镇(街)发放2023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款(物)。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系统自上而下共同开展的人道关怀品牌项目。每年的中秋节和春节前,鹤山市红十字会都坚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我市部分困难家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接下来,由各镇(街)组织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入户慰问,及时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送到群众手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