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12月5日,鹤山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区丽英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舒颖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吕舒颖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系统违法违纪案例,剖析问题原因,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廉洁弦”。

区丽英从强化政治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效,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红十字会实际,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

吕舒颖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为红十字会工作扎实、成效突出、亮点纷呈,特别是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开展,实实在在地惠及群众达19万多人次,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助手作用。并对市红十字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做深做细做实政治监督,进一步构建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三是严抓队伍建设,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