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广明源捐赠消杀设备 助力鹤山疫情防控


10月29日上午,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鹤山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防疫消杀设备,用于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将捐赠的设备交给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包括紫外物表消毒机、紫外线壁挂消毒器、电梯杀菌灯、车载净化器、紫外线杀菌台灯、一体化灯管、便携式空气消杀器等消杀设备,总价值183398.1元。

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局随后将紫外物表消毒机发放给市妇幼保健院。余下的消杀设备将由市卫健局统筹分发到其他医疗卫生机构。


鹤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 区丽英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非常热心社会公益,多次捐赠消杀产品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鹤山市红十字会对广明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我们马上将这批捐赠物资分发到防疫一线,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我市共和镇,专注于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以及生产制造。目前业务涵盖特种光源如紫外线消毒杀菌、红外线加热与保健等,还有通用照明、车用照明、植物照明等领域。

这批由广明源捐赠的消杀物资中,用于对出入物品表面消毒的“紫外5秒快速消杀传送台”属于国内技术领先产品,该传送台由广明源自主研发,可以对物品表面进行紫外线消毒,杀毒效果可以达到99.9%。


来源:鹤山融媒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