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惠及我市400户家庭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把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身边,在全市营造友爱互助的文明氛围,831日,鹤山市红十字会在龙口镇启动了2022中秋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支出善款近25万元慰问全市400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月饼等应节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卫华,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市政协副主席吴秋红和市府办、市红十字会、龙口镇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潘蕊代表市红十字会移交了中秋节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款物支票,龙口镇代表接收。



在座领导向现场20多户受助家庭代表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随后,市领导欧卫华、潘蕊、吴秋红带队到黄*能、冯*贤等6户困难家庭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每户受助家庭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中秋佳节的祝福。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了解和关心他们的实际困难,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表示,市红十字会一直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15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将“一元爱心日”善款真正用于帮扶困难群众。希望通过送温暖活动,使困难群众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暖心祝福,同时动员更多爱心力量参与到人道事业中来。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镇(街)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入户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传播正能量,共建文明城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