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这个活动惠及全市160名困难学生,鹤山市2022年“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启动了

5月2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鹤山农商银行联合在双合镇合成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同行——鹤山市2022年“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共支出善款21万元,资助全市160名困难中小学生。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巧菁、鹤山农商银行副行长李太涛以及双合镇领导、合成小学师生代表约60人参加了活动。

市红十字会向市教育局移交21万元的助学善款


市红十字会向鹤山农商银行回赠爱心单位牌匾


“爱心满校园”活动是市红十字会、鹤山农商银行联合开展的助学活动,至今已累计支出善款70万元,帮助了580名困难学生继续学业,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传递了互助奉献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残奥会游泳金牌得主李汉华与同学们分享了面对困难,自强不息的心路历程,寄语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克服困难、磨炼意志、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奉献。


李太涛表示,鹤山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大局。同时,寄语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同学们听了李汉华的事迹后,深受鼓舞,纷纷把自己的心愿卡贴在梦想的渡轮上,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达到理想的彼岸。




共庆六一活动



“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与学生们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开展系列趣味游戏,并向学生派发了六一礼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