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防灾减灾日 | 学应急救护知识,get实用防灾救灾技能!!!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和生命安全意识,提升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5月19、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应急局分别到沙坪街道义学社区和桂林社区开展鹤山市2022年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宣传摊位上,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学习热情高涨,按照老师的指导积极练习,并不时提问交流,有效提高了市民的安全意识和对红十字的认识。

 红十字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向过往的市民群众派发急救知识宣传小册子,简要讲解防灾减灾常识,深受群众欢迎。这次宣教活动,让群众认识了现场应急救护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应急救护技能的认识,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市红十字会将继续联合市应急局到我市各社区大力推广普及防灾减灾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让更多群众更好地掌握各项急救技能,提升自救互救能力,为鹤山市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