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业务工作会议,强化基层基础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和上级红十字会关于加强红十字基层基础建设的工作要求,推动红十字各项业务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不断增强镇(街)红十字会的活力和凝聚力,4月27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了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2021年红十字工作总结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解读了《“关爱生命”重大疾病困难群众救助项目实施方案》,部署了2022年“一元爱心日”和“5·8人道公益日”活动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完善备灾救灾物资管理、救助审核等相关制度,提升规范化水平,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固本强基。要进一步加强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强化镇(街)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力量,助力疫情防控。要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开展好人道服务、困难群众救助、应急救护培训、“三献”宣传等工作,努力扩大人道救助覆盖面,惠及更多市民群众,在全市营造互助奉献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