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赞!!!又双叒叒获奖了~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举办了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寻找“最美妇女工作者”“最美女能手”“最美巾帼志愿者”等征集评比活动。

经评比,我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关晓冰荣获鹤山市2022年“最美巾帼志愿者”称号。





     
鹤山市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志愿成立到至今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74场,参与志愿者3442人次,活动总时长17772小时。其中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了江门市义工服务优秀项目奖

 

关晓冰同志2016年加入了鹤山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她积极投身红十字人道事业,累计参与活动452次,服务总时长2378小时,成为红十字志愿者标杆。


      她热心公益事业,在日常工作中她总是主动关爱弱势群体。如她积极发动其他志愿者一起参加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入户慰问活动,在了解困难群众有关情况和需求后及时向红十字会反映。 她不怕苦不怕累,多次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如创文清扫环境卫生、交通劝导、创文入户调查等工作。她还积极发动志愿者参与红十字会开展的“三献”宣传发动活动,分别到市人民医院、献血屋、各镇(街)等进行造血干细胞发动工作。积极发动志愿者参与市红十字会定期对全市募捐箱进行清点的志愿服务工作,近两年共参与清点募捐箱36次,是我市红十字志愿者中的积极分子。2021年,关晓冰被评为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

 



为她点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