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冷心暖,市红十字会冒着寒风冷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寒风冷雨

挡不住市红十字会
关怀、探访困难群众的脚步


市红十字会一直心系困难群众的冷暖。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红十字会立即开展抗寒潮送温暖行动,组织党员义工和志愿者冒着寒风冷雨,为困难群众送去羽绒服、毛毯等御寒物资,并送上党委、政府以及红十字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愿。这次抗寒潮送温暖活动共送出羽绒服、毛毯等御寒物资一批,总价值1.3万多元,惠及我市83户困难家庭。


党员义工搬运御寒物资


分组入户探访



龙口镇李*当是一名孤寡老人。当天上午,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龙口镇副镇长谭富明一行冒着大雨到李叔家中探访,见其穿着单薄,立即拿出羽绒服为李叔穿上,并细心叮嘱老人要注意穿衣保暖,保重身体。随后,慰问组一行向李叔送上了毛毯等御寒物资。李叔一边擦着眼角的泪水,一边不停地说多谢市红十字会。


党员义工现场为困难老人穿上羽绒服


在桃源镇李*金家中,市红十字会慰问组一行与金姨聊家常、谈近况,了解其身体康复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金姨要注意增添衣保暖,保重身体。



当天下午,市红十字会慰问组继续分头到沙坪街道和平社区、桂林社区困难家庭入户走访,把温暖送到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家中。

走访慰问话家常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镇(街)向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发放羽绒服、毛毯等抗寒防寒物资,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天气直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暖心关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