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博爱送万家!市红十字会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市红十字会于1月7日启动了2022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后,迅速组织志愿者分小组开展入户慰问活动,监事会和理事会相关人员也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给困难家庭。

到社区入户慰问困难家庭

在桂林社区何*华和温*鹏家中,市红十字会监事长李泽民和副会长区丽英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款物和节日问候。


在和平社区温*华和麦*桥家中,市红十字会常务理事李太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油米面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和常务理事郭涛一行走进古劳镇大埠村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冯*强和冯*权。在冯*权家了解到冯*权妻子的病情后,区丽英当场让村干部协助该困难家庭申请市红十字会的相应救助,以缓解当前的困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