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困难群众——我市启动2022年春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上,17日,市红十字会在桃源镇龙溪村委会启动了2022年春节“爱送万家”活动,向全市500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卫华,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市政协副主席吴秋红和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局、桃源镇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潘蕊代表市红十字会移交了博爱送万家活动总价值37万多元的慰问款物支票,桃源镇代表接收。

在座领导向现场20户受助家庭代表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随后,市领导和志愿者分小组入户慰问了6户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目前的困难。

据悉,“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至今已开展了15年。接下来,市红十字会将组织市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和各镇(街)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入户慰问活动,向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祝福,传递社会各界的关爱,在全市营造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