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总结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28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区丽英主持会议。 

会上,区丽英首先传达学习中共鹤山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十三届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随后,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加强队伍的党廉教育、结合红会业务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杨伟青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为红十字会工作细致扎实,成效突出,特别是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方面亮点纷呈。对市红十字会下了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落实好“三不”,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二是秉持人民至上理念,致力推动红十字事业不断发展;三是坚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规范队伍管理;四是抓好统筹协调,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后的跟踪督促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