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红十字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有这样一个群体,无论寒冬腊月,还是严寒酷暑,一年365天总是坚守着大街小巷。他们用一把扫守卫了家园的整洁和城市的文明,他们就是值得大家尊重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敬意,9月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2021年“博爱送万家”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市政环卫所724名环卫工人送上了月饼、面等应节物品和节日祝福。




市红十字会、市一汇商贸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市中医院等爱心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向市政环卫所所长黄志文移交了慰问支票。





市政环卫管理所向爱心捐赠单位回赠感谢杯。







现场领导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文明和整洁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鹤山市一汇商贸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艳红



  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为美化城市奉献力量,非常值得敬佩。一汇公司诚挚向全市环卫工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也感谢市红十字会搭建的公益爱心平台。






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刘康康



环卫工人平凡而艰辛,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精神非常可嘉,德塑公司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现场环卫工人代表纷纷表示能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认同,一切辛劳都值得,以后工作会更加有动力。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