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红十字会“博爱助困·情暖中秋”活动慰问我市400户困难家庭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促进社会和谐、文明、进步,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之2021年“博爱助困·情暖中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向全市400困难家庭送温暖,慰问款物金额合共26多元。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参加了活动。



潘蕊代表市红十字会移交中秋慰问活动款物支票,鹤城镇代表接收。


在场领导向受助家庭代表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各界的爱心。



图片





这些动作,让群众倍感温暖




随后,潘蕊一行先后走进陈*越、梁*能家中,送上了月饼等应节物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在梁*能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的疾病情况,鼓励梁*能一家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培养孩子成才。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对困难群众开展人道救助的公益品牌。今年以来,鹤山市红十字会致力提升人道资源动员能力,进一步加大对重大疾病困难群众、困难家庭先心病患者和白血病患者等救助力度,共支出救助金额103.17万元,惠及困难群众3700人次,明显提升了广大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