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心系河南风雨同行!这份跨越1600公里的爱今天出发了


728日上午

满载江门市恩江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爱心物资的大货车

启程出发了

它将跨越1600多公里

于明天下午抵达河南省巩义市大峪沟镇

用于支持当地灾后重建工作

720日以来,河南省郑州市等地遭受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区出现大暴雨和特大水灾,当地群众的正常生活与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获悉灾情后,恩江环卫公司主动联系鹤山市红十字会,想捐赠500个分类垃圾桶支持灾情严重的河南省巩义市大峪沟镇。市红十字会立即联系巩义市红十字会,沟通捐赠事宜,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江门市恩江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价值约10万元的爱心物资支援河南

恩江环卫公司是一家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去年疫情期间,恩江环卫公司向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捐赠消毒用品一批。这次河南灾情,恩江环卫公司主动向灾区伸出援手,献上爱心,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鹤山、大爱鹤山精神。负责送货的货车司机听说这批是捐赠河南灾区的物资后,主动减免运费,为支持河南灾区尽绵薄之力。

感谢爱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也希望河南早日挺过难关。

河南,加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