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0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卫健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长黄卫东同志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区丽英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就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参会党员逐一从学习感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历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开门见山,大家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场气氛严肃、活泼、认真,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的预期目的。

    黄卫东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达到预期目的。黄卫东认为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得很紧很扎实,特别是结合红十字特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真正惠及广大群众。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要继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建党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人道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岗位,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征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