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喜讯】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荣获“鹤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共鹤山市委作出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其中,鹤山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荣获“鹤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于2018年7月成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坚持党建带群建,汇聚人道力量开展抗疫和“三救”“三献”工作。

2020年共接收疫情防控捐赠款物近730万元,全部用于医疗机构、交通出入口测温点等疫情防控一线。

2019年至今年5月“一元爱心日”活动募捐善款310多万元,救助支出221万多元,救助困难群众7934人次。

创新开展了“应急救护+基层党建”等系列活动,打造了“鹤山先锋•救在身边”等党建品牌,建成全省首个红十字生命安全主题园,在全省县级市率先启动“红十字守护(AED)项目”,至今共在公共场所投放了34台AED,为全省县级市之最。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坚持守初心、惠民生,实现了党建与核心业务互动共赢,进一步提升了为民服务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