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红十字志愿者在行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鹤山市体育馆大型临时接种点开放以来,市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累计组织党员义工和红十字志愿者210多人次投身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助力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您好,接种请在这边排队。”


“请大家戴好口罩,不要拥挤。”

不管在入口处,还是接种区、留观区和出口处,都能看见红十字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市红十字会发布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志愿者招募通知后,红十字志愿者们迅速响应,主动报名,纷纷抽出休息时间参与志愿服务,到市体育馆疫苗接种点轮流值守。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往往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忙着指引、服务群众,但志愿者们都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以良好的红十字人形象和饱满的热情为广大群众服务,指引现场群众填写信息、有序排队、预检、接种等,全程细心引导,协助疫苗接种顺利开展。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种新冠疫苗,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我们能够为疫苗接种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非常荣幸。”

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贡献了红十字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