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暖心!鹤山市2021年“一元爱心日”活动启动!你来加入吗?

5月28日 

鹤山市2021年“一元爱心日”活动
在一汇新天地商场启动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蕊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播放了“一元爱心日”活动回顾短片。2020年,市红十字会共接收疫情防控和“ 一元爱心日”捐赠款物总价值873万多元,用于抗疫和救助困难群众共支出款物798万多元。其中“一元爱心日”活动共募集善款132万多元,累计救助群众3948人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蕊作动员讲话。她表示,“一元爱心日”捐助活动的宗旨是汇聚小小爱心,形成大爱力量,救助弱势群体。从2009年启动至今,“一元爱心日”已走到了第13个年头,成为鹤山市的募捐品牌。

2009年至2020年,“一元爱心日”活动共募捐善款1700多万元,救助群众超过3.5万人次。近年来,市红十字会不断扩大活动覆盖范围,将这份正能量递到社会各界,在全社会形成互助奉献的良好氛围。


 

受表彰企业名单


鹤山联丰石业有限公司
鹤山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
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鹤山市一汇商贸管理有限公司
鹤山市广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龙堡食品(广东)有限公司
鹤山市友和建筑有限公司
鹤山市明可达实业有限公司
鹤山市兴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佰信优选精品超市
广东美思康宸实业有限公司
鹤山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
新供销塔百奇贸易有限公司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带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爱心人士、一汇新天地商场爱心商户代表现场捐款,现场共募捐善款近48万元。

爱心企业代表分批捐赠支票,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向爱心企业颁发感谢状。

华达集团ISTOP、广旭教育董事  曾志梁

我们集团一直秉承爱心公益的企业宗旨,这次知道红十字会举行这次活动,我们积极踊跃地呼吁自己的商家、同事等一起去参与,我们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也可以帮助到鹤山市有困难的人,我们以后会继续参加这一类的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