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10月29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党组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红十字全体干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区丽英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梁振盛作巡察动员讲话,阐明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巡察的重点、方式方法,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深化政治巡察,明确巡察工作重点;三是严明巡察纪律,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随后,区丽英同志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织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全力配合,精心组织,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统筹推进,提升工作水平;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的意见。

本次巡察工作从2020年10月下旬至2020年12月下旬结束,巡察期间,设立举报受理电话、电子邮箱以及直接联系信箱,接受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专门值班电话:1392906880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dez@heshan.gov.cn。直接联系信箱:鹤山市1960信箱。邮政编码:529700。同时,大门口设置联系信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