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掌握急救技能 提升服务能力

为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近日,广东鹤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市红十字会举行了4期应急救护培训班,该司2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现场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互动交流和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讲述了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排除,创伤四项和中暑等常见急症的院前处理方法。

参训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并踊跃参加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排除方法、外伤包扎等救护技能的实操训练,有效提高了培训效果。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学习收获大,今后将积极传播急救知识,让更多的人“懂急救、会急救、敢急救”。学员小张表示:他们每天要接触许许多多的办事群众,难免会碰上突发情况,培训拿到急救员证后心里就有底气了,懂得怎么去“救”,也敢于去“救”了。

据统计,鹤山农商银行自2019年开始组织员工参加应急救护培训以来,已累计有330多人考取了初级救护员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