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情系困难妇女儿童 暖心问候共度佳节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关怀与尊重,让她们度过一个快乐中秋佳节,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的良好风尚,9月25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联、市工商联等在古劳镇举行中秋节“关爱母亲·温暖儿童”慰问活动,共慰问全市困难妇女儿童家庭600户。市妇联主席陈新梅、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东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市妇联副主席朱美蓉、古劳镇党委委员赖应华以及古劳镇困难妇女、儿童代表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场相关负责人为困难妇女儿童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在困境妇女李阿姨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其要自信坚强、乐观向上,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孩子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困境妇女吕阿姨中,慰问人员叮嘱她们要注意身体,照顾好家庭,并勉励她要自强自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磨难和困苦,继续努力加油。遇到困难及时向村、镇反映,相关部门将会持续关注她们的状况,给予帮助,最后为她们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爱心企业鹤山市文华酒店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捐赠了300盒月饼用于此次慰问活动。其他慰问物资由市红十字会从“一元爱心日”的“关爱母亲·真情救助”项目中支出了1.5万多元采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