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博爱助困 共渡温情中秋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2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在址山镇昆中村委会启动了2020年中秋节博爱送万家暨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址山镇委副书记、镇长邝伟文,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冯蔚文,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址山镇委委员、副镇长王宗球以及址山镇困难群众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潘蕊移交了中秋慰问活动总价值11万多元的款物支票,址山镇代表接收。

区丽英表示,近年来,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领域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党委和政府的助手作用,希望通过红十字会的“博爱送万家”活动,日后能有更多像市烟草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继续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尽自己所能,献微薄之力,为更多的困难群体提供帮助,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后,在场领导向困难群众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暖暖的关怀鼓励。

潘蕊一行还入户探望慰问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潘蕊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的进行交流,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盼,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节日的喜庆。

据悉,市红十字会结合当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服务特色,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组织10个镇(街)的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红十字人以热情、博爱、奉献的实际行动倡导群众崇德向善,在我市形成了一股互助、奉献的正能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