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主题是“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提高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晓度,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局在市献血屋举行了庆祝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局有关领导、无偿献血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前,市红十字会联合团市委向社会各界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助力拯救更多生命。

在献血屋里,红十字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单张,热情地向献血群众讲解有关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采样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对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疑惑,普及献血的意义及献血者的权利等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心市民、爱心单位和个人纷纷伸出手臂志愿献血,以实际行动庆祝献血者日。据统计,活动当天共100多人参与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常识和意义,同时提高了群众参加无偿献血的自豪感,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中来,为社会公益做出一份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