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到我市调研红十字工作

6月10日,广东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何荣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红十字工作,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集文、我市红十字会会长、副市长潘蕊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主题园、红十字志愿者服务站和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并进行了座谈。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地介绍了主题园、服务站和体验馆的运行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我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主题园

调研组实地调研我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

李何荣对主题园的建设和服务站的运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鹤山红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有思路、有成效。用生动、直观的方式在公共场所宣传红十字精神和急救知识,让群众在游玩过程中潜移默化。在党群服务中心建立红十字阵地,以党建带动群建,推动红十字群团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座谈会上,李何荣充分肯定了我市将应急救护普及融入创文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和暖企行动的做法,认为鹤山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红十字工作,真正惠及广大群众。他要求,进一步加大以党建促群建的力度,在目前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机制,提升各项业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树立红十字会的良好形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