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近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分组入户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

党组织关怀暖人心

1月1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一行走进了古劳镇大埠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冯*球。区丽英与冯*球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愿,让他深切感受到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区丽英还到城区南部党建共同体和平社区探访了2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回访送温暖

市红十字会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于近日先后走进了龙口、雅瑶、宅梧等镇(街),回访慰问了向市红十字会申请救助的困难重大疾病患者。每到一户群众家中,志愿者们都与群众倾心交谈,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访关怀给患者送去了温暖,他们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红十字会的关心!


基层志愿服务队贴心为民

近日,各镇(街)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市红十字会准备的大米、花生油、腐竹等年货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在社会上形成了博爱、互助、奉献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鹤山市2020年春节期间的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共筹集善款20多万元慰问了全市400户困难家庭,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去了红十字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在社会营造了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