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为鹤山农商银行举办“救在身边”救护员培训班

1112日至14日,市红十字会为鹤山农商银行举办了三期“救在身边”救护员培训班,共104名农商行职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讲授了救护理论、创伤救护四项技术、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等现场救护知识。此外,还现场演示了AED除颤仪的使用方法。急救师资授课生动,贴近生活的救护知识引起学员们学习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老师讲课讲到哪里,学员们就认真学习到哪里。

当天下午,学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的创伤救护四项技术练习,并在多名急救师资的具体指导下,分小组练习心肺复苏的相关流程和步骤,进一步熟悉了发生紧急情况时救护的方法与运用的技能。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考核,经考核合格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有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懂得了急救的现场处置方法和技巧,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突发事件也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人,温暖社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