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暖企行动——鹤山市红十字会急救员培训班走进雅图仕

97日,市红十字会应邀到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举办第17期急救员培训班,为企业员工送上了急救知识大礼包,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

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是市红十字会的理事单位,并成立了红十字基层组织,多年来一直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此次送课上门,是市红十字会开展暖企行动,回馈理事单位的具体举措。

急救员培训班分为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和考核三个部分。在市红十字会急救师资的耐心、细致指导下,每一名学员都上场认真练习成人和婴儿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急救技能,老师逐个点评、纠正,让学员们真正掌握了急救技能。整个培训课程生动形象,简单易懂,现场学习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培训考核,雅图仕公司的消防员、安全员、保安等50人考取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掌握了既能保护自己又能帮助他人的急救技能。

学员们表示,急救培训课程干货满满,获益良多,以前不懂的现场急救方法,现在也掌握了不少,对自身的生命安全非常有帮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