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贫困家庭度过一个团圆、幸福的传统佳节,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市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于近日陆续到沙坪街道和平社区、桂林社区、龙口镇等开展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对象家中,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当前的困难,乐观积极面对生活。慰问对象对红十字会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对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的关爱表示感谢!

96日,红十字志愿者上门慰问了龙口镇、宅梧镇等3户申请医疗救助的困难家庭,回访了解他们的身体康复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据悉,市红十字会近日陆续开展2019年中秋节博爱送温暖活动,共慰问全市200户贫困家庭,通过组织各镇(街)红十字志愿者队伍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让贫困群众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在全社会倡导互助互爱、博爱奉献的良好风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