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拜访鹤山农商银行

近日,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一行到鹤山农商银行拜访。鹤山农商银行董事长石学周、副行长李太涛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介绍了市红十字会的主要情况,并感谢鹤山农商银行于今年5月份大力支持爱心助学活动,为我市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介绍了“爱心满校园”(2020年至2024年)助学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方式,希望鹤山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爱心助学活动,继续为我市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石学周董事长表示,捐资助学是我市的良好风尚,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学子继续学业,成就梦想,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鹤山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潘蕊充分肯定了鹤山农商银行对我市金融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高度赞扬鹤山农商银行多年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她对鹤山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