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篇章——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书记选举工作

523日下午,鹤山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和健康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军青出席了会议。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周密实施,全体党员履行选举权,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选举出新的支部书记区丽英同志。

新当选支部书记区丽英作表态发言:感谢市卫健局机关党委对红十字会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认真履职,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各项工作。

市卫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军青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红十字会党支部发挥应有作用,履行法定职责,发挥好主业职能;二是强化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抓好抓紧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决策部署,提质增效,促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表决通过事项


党员无记名投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