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市红十字会举办2019年“爱心满校园”助学金发放仪式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爱心助学活动深入开展,5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在鹤山市第三中学举办2019年鹤山市“爱心满校园”助学金发放仪式。鹤山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区丽英向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巧菁移交助学金支票。据了解,市红十字会筹集了11万元善款用于开展“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共资助全市150名贫困家庭学子。举办助学金发放仪式,旨在向全市群众倡导助人为乐、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的社会新风尚,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加入红十字人道救助行动中。

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向广东鹤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学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鹤山农商银行热心公益事业,捐资助学,大力支持鹤山红十字事业发展。

团市委刘海波书记鼓励青少年学生要克服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自强不息,立志成才。

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在讲话中表示,“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是“一元爱心日”的八大救助项目之一,重点是帮扶我市贫困家庭的学生继续学业。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进取之心,在党和政府的关爱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茁壮成长,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


移交助学金支票


颁发荣誉证书


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潘蕊讲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