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引领,推进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常态化

社区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市红十字会坚持党建引领,以城区北湖党群服务中心为依托,深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1230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沙坪街道桂林社区开展元旦送温暖慰问活动,共慰问了30户困难家庭,送上了御寒棉衣、米、面等慰问物资。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就冒着寒风,带着慰问物资分小组上门送温暖。“身体怎么样?”“天气寒冷,着多件衫啊”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们都与群众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

市红十字会通过党建引领,积极参与城市基层党群活动,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党员群众提供精准服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博爱的红十字精神,让受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