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梁佩源主持会议,驻市卫计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佩源从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职责,建设忠诚担当干净干部队伍;廉洁自律作表率,坚定不移推进纪律建设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直面问题,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和党内法规制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净化风气,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

驻市卫计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为红十字会工作汇报全面,结合红会实际进行了坦诚、深刻的分析,对下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措施得力。杨组长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党员意识,提升政治素质;三是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