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主题党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0月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梁佩源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佩源传达了江门市、鹤山市2018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和鹤山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并按照梳理的8个要点逐一进行了解读,加深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和领会。

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修订后的《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自学,把《条例》作为党员的必修课,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时刻用党的纪律要求和约束自己;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修订后的《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