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鹤山市红十字会开展2018年中秋节博爱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鹤山市红十字会助困送温暖  博爱暖人心

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救助工作领域的助手作用,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生,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气氛,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红十字会在全市10个镇(街)开展中秋节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共慰问全市200户贫困家庭,发放慰问品(金)近6万元。

▲慰问鹤城镇贫困家庭

慰问址山镇孤儿

11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梁佩源带领志愿者代表到鹤城、址山、共和三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每到一户贫困家庭,梁会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困难只是一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到双合、宅梧和龙口镇开展集中慰问

12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梁佩源到双合、宅梧和龙口镇开展集中慰问活动。活动中,梁会长向困难群众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给困难群众派发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现场的群众纷纷表达了喜悦和感谢之情。

此次慰问活动,给贫困家庭带去了真诚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为了推进志愿服务深入群众、走进民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市红十字会招募了18名志愿者,在9月13-15日期间到桃源、雅瑶、古劳、沙坪等镇(街)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志愿服务。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上门走访慰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