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建组织 促工作——鹤山市红十字会党支部成立

7月24日下午,鹤山市红十字会召开新建党支部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红十字会副会长梁佩源主持了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严格选举程序,会议完成了五项议程: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监票员、计票员;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正式选举;新当选党支部书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选举了梁佩源为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红十会政治生活迈上新征程,翻开新篇章。

党支部书记梁佩源作总结发言:感谢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委红十字会党支部成立的关心和支持。她强调,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要求,抓好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以新目标、新思路为工作切入点,敢担当、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讨论决策制度,要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要将支部重点工作与红十字中心工作相结合,抓好抓实党建工作,宣传特色亮点工作。梁佩源同志表示,党支部将团结一致,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紧紧围绕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学习,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下一步将根据市委和上级机关党委要求,有计划地开展党员活动。

相关附件: